Entrepreneurship Corner

Date: 
Fri, 2015/01/16 - 17:30 to 18:30
Speaker: 
梁成銓先生 (Mr. David Leung) 安力斯環保設備公司董事
Venue: 
CUHK Pi Centre (Lady Ho Tung Hall)

滿腦子創業意念但未能實踐?自問有料之人但未被發掘?

今次 Entrepreneurship Corner 特意邀請了一位在創業投資方面具有多年經驗並具備國際視野的講者,與大家分享他多年在創業路上的故事和心得,希望在輕鬆的氣氛下,大家可以更自由地交換各種想法和意見,擴寬對創業或投身社會工作的眼界。

David 畢業後投身中貿事業,任職跨國集團。其後移民加拿大並於 1989 年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在經營的過程中,David 感受到中國經濟高速發展帶來的商機,便毅然回流。其後創立了北京安力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致力將世界先進的紫外線消毒技術引入中國。近年更在市政、建築中 水、油田回注水等領域取得了優良的業績,得到業內的廣泛認可,成為中國紫外線消毒行業的領跑者。該公司屢獲殊榮,不單於 2007 年度被中國環境報、中國水網和中國證券報聯合評為水業優秀設備公司,更在 2009 年被中國水工業互聯網站評為中國十佳城鎮污水處理廠主要設備供應商。David 現為多間公司的負責人,業務更遍及亞洲不同的地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