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ship Corner: Startups from Hong Kong to Silicon Valley

Date: 
Tue, 2014/12/16 - 17:30 to 19:00
Speaker: 
Ms. Bess Ho, 天使投資者及作家
Mr. Vincent Wong, Sensbeat Limited 增長及財務總監
Prof. Kevin Au, 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創業研究中心主任
Venue: 
CUHK Pi Centre (Lady Ho Tung Hall)

滿腦子創業意念,但未能實踐?     自問有料之人,但未被發掘?

今次Entrepreneurship Corner特意邀請了三位在創業投資方面具有多年經驗並具備國際視野的講者。在Entrepreneurship Corner輕鬆的氣氛下,可以更自由地交換各種想法和意見,擴寬大家對創業或投身社會工作的眼界。

Entrepreneurship Corner [Bess Ho, Vincent Wong, Kevin Au] at CUHK Pre-Incubation Centre嘉賓 Bess Ho, 天使投資者及作家Vincent Wong, Sensbeat Limited 增長及財務總監Kevin Au, 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創業研究中心主任

Posted by ACE Hub & Pi Centre on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 Bess早年投身於網絡及流動科技行業,是多個國際科技會議講者,也是多間獲得國際創業獎項的初創企業顧問,包括Sensbeat以及被列入德國初創企業Top100的KarFarm。Bess現為Wingz的天使領投者,Wingz為國際旅客提供自訂機場接送的服務。
  • Vincent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並且獲得學業成就獎。他現正致力於發展Sensbeat的業務和財務策略。Sensbeat由一班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創立,研發可供用 家分享音樂及情感的手機應用程式作為新型音樂社交平台。Sensbeat程式已奪多個本港及國際創業獎,更成功籌得四百萬港幣的開發成本,在本港學生創業 籌資金額中名列前茅。
  • 區玉輝教授乃香港中文大學創業研究中心和家族企業研究中心的創辦人之一。他是香港政府扶貧委員會轄 下的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及社會企業諮詢委員 會委員,亦為政府及商業機構提供顧問服務和培訓。此外他亦是香港天使投資脈絡(HKBAN)、美國家族企業研究所(FFI) 、International Study of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Outcomes (ISSEO)的董事,並為多間新創公司的天使投資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