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角度:創業家如何裝備自己?

Date: 
Fri, 2021/11/05 - 18:00 to 18:45
Speaker: 
無盡醫療(322970.KS)共同創始人及Pentepebble投資總監許安頌先生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創業項目加速總監朱瑞富先生
Venue: 
CUHK InnoPort + ZOOM

Language: Cantonese (Supplemented by English)

一個研究人員從實驗室投身到商界,成為投資者,當中的過程什麼得著?以生物科技研究為核心科技的公司要如何經營才可以吸引到投資者的注意?

這一次的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前期創業育成中心請來無盡醫療(322970.KS)共同創始人及Pentepebble投資總監許安頌先生分享研究人員在知識轉移及商業化研究成果時要注意的重要事項!

想好好裝備自己,就不要錯過!

講者簡介 About the Speaker
許安頌先生是韓國一家基因治療公司無盡醫療(322970.KS)的共同創始人。 在第一家公司上市後,他隨即創立了安頌生物科技,由香港ITC資助下正在威爾斯進行有關癌症診斷的臨床實驗。 許先生於2019年加入Sagamore,一間專注投資中國項目的私募基金,擔任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的投資總監。他也是香港兒童醫院研究倫理委員會的成員。

許先生畢業於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擔任化學高級研究員。

主持簡介 About the Moderator
朱瑞富先生Jonathan擁有超過30年於美國矽谷、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市場投資經驗,包括:私募股權、併購、 PE/VC、企業融資及營運;曾任渣打銀行集團私募股權投資董事總經理及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總經理,處理渣打銀行及深圳創新投資集團的投資決策。Jonathan亦熟悉境內外股權投資市場,曾主導投資項目超過200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