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ship Corner 暢談創業

Date: 
Thu, 2015/03/19 - 16:30 to 17:30
Speaker: 
廖家俊博士 (Dr. Jack Lau) 及其團隊,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首席市場總監
Venue: 
CUHK Pi Centre (Lady Ho Tung Hall)

講者: 廖家俊博士 (Dr. Jack Lau) 及其團隊,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首席市場總監

From Minds to Market   ASTRI is with you   從創意到創業   應科院指導你同行

今次Entrepreneurship Corner特意邀請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與大家介紹一系列為年輕科技創業家實現創業夢而提供的支援計劃,Dr. Lau亦會與大家分享他多年創業投資的經驗。

ASTRI是香港政府於2000年成立的研發中心,致力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科研團隊匯集了不同技術領域的傑出專家。至今,ASTRI已成功建立多個嶄新的科技項目,並取得豐碩成果。除發展科技產業,ASTRI 亦積極培育科技創業家。ASTRI的Project Extended Runway支援年輕的創業家,為他們提供完善的設施、科技培訓、專業導師意見及建議。

Dr. Lau本身也是科技行業的傑出創業家,在2000年榮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05年獲青年工業家獎,2009年獲得安永企業家獎(中國區)。在1999年創立了「幻音數碼」,並擔任公司主席和行政總裁。Dr. Lau豐富的創業經歷相信定能為你帶來啟發,立即行動,參加今次的Entrepreneurship Corn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