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 - 物聯網趨勢淺談:初創數碼轉型

Date: 
Fri, 2022/11/04 - 17:00
Speaker: 
講者: 莊毅堅先生, 香港物聯網商會會長 主持:朱瑞富先生,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前期創業育成中心總監
Venue: 
Room UGA, CUHK InnoPort

REGISTER NOW

企業數碼轉型已是一個不可忽視的議題,初創公司為捉緊市場機遇,結合物聯網 (IoT) 、大數據、雲端應用、5G網絡、人工智能各種應用等新技術,重新定義業務模型,為企業創優增值 。
是次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前期創業育成中心(PI Centre)有幸邀請到香港物聯網商會會長莊毅堅先生分享現時物聯網(IoT)在港發展趨勢及初創公司尋求數碼轉型時的機遇和挑戰。

活動網頁:https://cuhkcuea.org/hh20221104/

Back to Top